广州时产500吨石料生产线安装调试成果运行

Customer Project Introduction

Production capacityHandling materials:花岗岩\鹅卵石 Production capacityProduction capacity:500t/h Production capacityGrouped equipment: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多缸圆锥破碎机制砂机

hotline:(+86)0371-63365555

广州时产500吨石料生产线安装调试成果运行

河南环球重工在广州地区有多条石料生产线案例,设备的使用往往口碑相传,广州多家砂石企业使用环球重工破碎机、制砂机,经过多方考察对比,我们选择环球重工整套砂石生产线设备,运行以来,产量大,利润多,我们满意!

Customer Introduction

2023年2月开始实地考察,这条广州硬岩制砂EPC总包项目,全封闭生产车间,可有效降噪、防尘,绿色环保

该石料厂以长石、花岗岩为破碎原石,整个生产线运行流畅,各设备之间配合生产。
成品骨料:0-5,5-10,10-20,20-30,20-40,40-80等;

 1.jpg

Production Process

该项目环球重工的设计为采用破碎+制砂的生产工艺,搭配洗砂、压滤回收等环保装备,降低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大大提升项目环境友好性。不仅如此,高效回收装备,也大大提升砂石回收利用率,减少成品浪费、提升成品砂石品质,为客户在市场中提供更大地竞争优势。

石料破碎生产线流程.jpg

Advantages of production line technology


石料生产线鸟瞰图.jpg

厂区整体鸟瞰图

从方案设计、设备制造到安装调试均由鼎盛负责。该生产线采用新型设计工艺,生产流程短,由给料、破碎、输送、筛分、存储和环保等系统构成,生产流程短,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基础上,实现了骨料粒型、级配、石粉量以及环保等各项指标的全面提升

欧版颚式破碎机.jpg

欧版液压颚式破碎机

适用于抗压强度不高于280MPa的矿石和岩石的中碎和细碎,特别适用于坚硬和强腐蚀性物料

颚式破碎机在下沉式设计.jpg

欧版颚式破碎机采用了一体化电机安装:电机座与破碎机机架一体式安装方式,不仅节约了颚式破碎机的安装空间,减少了三角带的长度,而且由于机架、电机座、电机的同步运动、可调的电机座实现了三角带张力的调节,从而使三角带使用寿命更长。

VSI制砂机.jpg

1:生产线设计简单、占地面积小、成本投资低、后期可扩展性大、可创造收益高。

2:采用国内先进的技术、成熟的工艺、性能可靠的装备,确保整个项目的有效稳定运行。

3:生产出的石子粒度均匀、粒形好,适合公路桥梁等各种大中小工程项目建设。

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jpg大块的物料首先经过重型给料机进入颚式破碎机中,随后经皮带输送机进入二道破,也就是上图中的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多缸圆锥破碎机是中碎与细碎坚硬物料的一种典型破碎设备)

冲击式制砂机.jpg

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中碎后,进入冲击式制砂机中制砂,该生产线采用新型设计工艺,生产流程短,由给料、破碎、输送、筛分、存储和环保等系统构成,生产流程短,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基础上,实现了骨料粒型、级配、石粉量以及环保等各项指标的全面提升。同时,环球重工大型砂石骨料生产线在大力推进“节能降耗”技术改革基础上,加强资源的节约与综合利用,推动发展绿色矿业。

圆振动筛分机

62.jpg

0.5以下的机制砂直接进入轮斗洗石机中清洗,真正的实现了破碎制砂洗砂一条路设计

User Comment

Related 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