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式煤矸石破碎机用的什么破碎机主机\煤矸石移动筛分站

Date:2023/03/27 13:42:03 Author:JOEN Back to list

       环球重工移动式煤矸石破碎机是一款集破碎、筛分、输送等为一体的新型破碎设备,其核心破碎机可根据生产需求调整配置,而煤矸石属于中等硬度物料,一次破碎一次成型且有一定制砂能力的重锤式破碎机非常适合。

14.jpg

       另外,移动式煤矸石破碎机具有机动灵活、随时转场的特点,可进入到物料所在地进行作业加工,节省了运输成本与时间成本,整机的适用性更强。

202303271679891396416117.jpg

煤矸石移动式破碎机的价格是由机器和车载设备的主要配置决定的。可以分为轮胎煤矸石移动式破碎机和履带式煤矸石移动式破碎机,环球重工履带式移动破碎机采用履带式车架,可自行驱动,适用于崎岖山路和恶劣环境中的生产作业。移动式轮胎破碎机采用前部牵引运动的活动框架,适用于各大矿山工厂、建筑工地等场所。市场上石灰石移动破碎机的价格都是几十万起,用户需求和产量不同,价格也会不同。此外,不同地区的价格水平和厂商的技术实力也会影响价格。

16.jpg

煤矸石移动破碎站的处理能力因配置设备的不同,有较大的区别,如颚破移动破碎站,它的处理能力在85-650t/h,反击破移动破碎站的处理能力在70-280t/h,移动破碎站配置的不同不但对处理能力有影响,同时也是影响设备价格的重要因素。

202303211679385924352430.jpg

煤矸石破碎后都有哪些用途:

1、用于制砖

       煤矸石破碎后经成型、干燥、焙烧等一系列制砖工序加工后,可制成煤矸石砖,其强度是普通黏土砖的2倍,品质很好。

2、用于制作水泥

       破碎后的煤矸石经碳预选、活化处理后可产生活性氧化铝和氧化硅,用于水泥的活性混合材料,具有节约粘土和铁矿石资源的优点。

3、用于煅烧高岭土

       煤矸石中高岭土含量高达70%,所以煤矸石通常被称为煤系高岭岩,将其破碎加工提纯后,可作为制作煅烧高岭土的高品质原料。

4、作为路基材料

       煤矸石经破碎制砂加工后其颗粒级配、坚固性、密度等方面是符合使用要求的,因此可用于配制混凝土、砂浆、道路垫层等领域,整个过程对技术没有过多要求。

202303251679716085766912.jpg

环球重工移动式煤矸石破碎机是集煤矸石破碎机和移动装置为一体的大型机械设备,它是一种能够轻松破碎高湿煤矸石、页岩、煤渣、炉渣、建筑垃圾等物料的实用新型产品,解决了作业时大块矸石冲击皮带、堵塞煤眼等许多问题,广泛用于化工、水利、电力、铝厂、矿产、冶金、陶瓷、建材、选矿等行业中物料的破碎,从而受到客户的青睐。

Related News
什么是细沙回收机?细砂回收机怎么样?
皮带输送机输送带连接方法有哪些?
广泛应用在矿山破碎筛分行业中!三轴水平振动筛居功至伟!
对辊式制砂机产量是多少?环球重工告诉你!
螺旋洗砂机的安装角度是多少
螺旋洗砂机的该怎么使用?有以下安全事项需注意!

Related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