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问我有建筑垃圾你提供设备我们能不能合作呢?

Date:2023/03/14 11:56:10 Author:JOEN Back to list

202303141678765803692080.jpg

经常能听到客户合作共赢的电话,比如我这边是40万方的建筑垃圾需要处理,但是又不以处理建筑垃圾为行当,只是短期需要将这片建筑垃圾破碎资源化,那么能不能合作呢?建筑垃圾破碎机(履带式移动破碎筛分站)

50.jpg

以目前来讲我们是没有开展这种业务的,我们以卖设备为主,没有这样入股的先例,设备本身在整个项目的投资里占比也比较少,建议您购买设备,履带式移动破碎机价格比较贵,也可以考虑轮胎式的,我们可以给您做好技术服务。购买设备后就是我们的客户了,我们可以针对品牌,技术,团队等对您进行服务,也能达到您的要求,还不用分给我们股份,一举两得。当然您说的这种方式可以探讨,建议您莅临我公司考察,咱们可以详细探讨一下(13383841555)

51.jpg

还有就是履带式移动破碎机是目前建筑垃圾资源化回收常用设备,设备出租还没有开通,毕竟设备的出租需要牵涉新的部门成立,目前还没有,不过请关注我们,后期或许会有13383841555

Related News
加强型欧版液压反击式破碎机处理河道鹅卵石一破成型
螺旋洗砂机和轮斗洗砂机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用?
螺旋洗砂机的工作原理和性能特点
螺旋洗砂机的该怎么使用?有以下安全事项需注意!
反击式破碎机更换板锤怎么安装与日常养护
螺旋洗砂机时产量多少?价格多少?

Related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