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办建筑垃圾回收找哪个部门\处理固废办理什么手续

Date:2023/03/14 14:47:24 Author:JOEN Back to list

202303141678776385865326.jpg

你是不是想投建一条建筑垃圾固废处理生产而不知道如何入手,建筑垃圾回收找当地哪些部门,建筑垃圾资源化生产线的办理都需要哪些手续。建筑固废处置项目的主管单位是当地城管局。如果想申报该项目,首先要跟城管局沟通,如果有人脉可直接牵线搭桥,如若没有,可提交一份申请报告;然后需要环保局审批环评手续,可以花几千块钱交给环评代理公司,省时省力,都能通过。其他如工商局、规划局等都是走流程。

55.jpg

申办项目时,首先要向当地城管局打申请,然后向城管局递交一份详细的申请报告。申请报告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当地建筑垃圾的大环境和危害;

2,建筑垃圾能做什么;

3,国家的支持政策;

4,我们具体是怎么做的,需要多少亩地,环保配套措施等等;

5,建筑固废处置项目能带来哪些好处,包括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及经济效益,或者从能带来多少GDP、税收、就业等方面进行阐述。如有需求,申请报告郑州鼎盛公司可提供协助。

202303141678766735685754.jpg

如重庆建筑垃圾破碎骨料资源化:

《重庆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七条规定,申请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应当提交以下材料:

(一)书面申请;

(二)建筑垃圾处置方案,处置方案应当包括建筑垃圾的分类、产生地点、数量、消纳地点、资源化利用等事项;

(三)提交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工程施工合同;

(四)与符合本规定的建筑垃圾运输单位签订的运输协议;

(五)与符合本规定的建筑垃圾处理场所签订的处理或回填协议。

Related News
反击式破碎机更换板锤怎么安装与日常养护
螺旋洗砂机洗砂效果好吗
目前投资一条建筑垃圾资源回收生产线需要多少钱?
螺旋洗砂机时产量多少?价格多少?
螺旋洗砂机怎么清洗污垢?该怎么进行日常养护?
螺旋式洗砂机对安装场地有什么要求?

Related Product